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不大不欢之大水体出大鱼
回帖:爱上养金鱼ne:为何不采取沉淀仓的模式啊? (2013-04-14 18:35) 
沉淀槽模式需要较大的空间缓和水流才能发挥其效,因受空间局限,过滤水流运行得太急,并不适用。
下一楼›:虎纠甩歌:今天不得顶了。
好久没顶帖子了!!!宝典兄的每个帖子都那么精彩,任何文字的 ..
‹上一楼:玉面胖头鱼:经验分享。每一条鱼都值得细品,不过这种大杂烩看起来繁花入眼,很难静心赏鱼,还是 ..

查看全部回帖(199)
«返回主帖